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叶黄]五次叶修传了绯闻,一次叶修对黄少天说你反省一下为什么还拍不到我们

炸鸡块:

1.
事情是怎么发生成这样的。
这种话一般伴随着少女从八百平米的床上醒来,最好全身酸痛仿佛被拖拉机碾过像一个破布娃娃,而不是现在这样,对方在刷牙——还没穿衣服,自己在发呆。
“怎么会这样的?”叶修还是问了。
“你睡了我。”黄少天说,“大哥能不能不要在意这种事了,12点就要退房了你再不起来自己续费啊!”
叶修只好起来,等黄少天把杯子让给他,一边刷牙,一边想起来了全过程。
当然想得起来了,他只是喝醉酒,又不是失忆。
黄少天问他怎么最近和苏沐橙唐柔在传绯闻,他说有些爆料被渲染了而已。黄少天还不放过他,他抽烟,黄少天撸串,吃着串也不停,说着什么假的吗我还以为你挺乐意呢我说你都这么大岁数了你家里人不急吗,喂怎么不说话……
叶修当然没说话,他闷了一口酒——然后亲了过去,直到把黄少天亲闭嘴了。
“这就是为什么。”叶修说。
后来的事顺理成章,大家都是成年人,虽然其中一个是喝醉了的成年人,另一个high得跟喝大了也没区别,简单来说就是普普通通上完床的一个晚上。
但是有一个事实叶修真的很没法接受,他吐干净漱口水,抬头问黄少天:“你怎么还把没吃完的夜宵打包回来了?”

2.
退完房当然就要各回各队,等车的时候叶修突然跟正在低着头发消息对经理解释为什么一晚上不回来的黄少天说:“不要跟别人用一个漱口杯。”
黄少天:“啊?”
叶修一本正经、理直气壮:“漱口杯与男人不能共享,你没听过吗?”
黄少天:“可那是一次性的……”
叶修说:“这是比喻。都什么时候了,能不能正经点!”
黄少天看着一辆辆出租车路过,觉得自己好弱小、好可怜、好无助。

陈果也很无助。
看到一夜未归的叶修时她差点暴走:“你去哪儿了!能不能打声招呼!你知不知道我昨天找了你一晚上……”
“老板娘。”有人在叫她。
“干什么?!”陈果转头怒视。
伍晨指了指自己桌面上的头条新闻:好姐妹变情敌?兴欣老板横刀夺爱!

“老板娘太心急,昨天发消息点成群发了。记者就自己脑补了一段争风吃醋,本人离队出走的剧情。”叶修在QQ上跟黄少天说。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位朋友你不说我根本不知道你又出了新闻,你何必呢。
君莫笑:咱俩什么关系,要坦诚好吗?你万一哪天跟食堂打菜师傅传绯闻了也要跟我解释的。
夜雨声烦:我擦!
君莫笑:有什么问题吗?难道你不想对我负责?
夜雨声烦:大佬你搞清楚我才是被睡的那个……
君莫笑:哦。那我负责好了。

叶修最小化了对话窗口,打开微博,看到首页的新闻推送,点开转发输入:
叶修V:我喜欢男的。

3.
叶修这个信口雌黄污蔑人的垃圾!黄少天心想。
食堂打菜师傅当然没跟他传绯闻,而且对他一点意思都没有,黄少天打菜的时候还一脸暧昧问他:“黄少你知不知道叶修的男人是谁啊。”
黄少天:“……”
“我不知道。”黄少天说。
食堂师傅大惊:“你不是和叶神很熟吗?哎不过我也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出柜了,真够男人!”
一边说一边颠了两下勺,肉都快被他颠完了。
黄少天心好痛,为什么蓝雨食堂会混进来这种叛徒。
为什么这些八卦份子传绯闻对象都传成陶轩了,也没有想到他?

夜雨声烦:我刚看了一篇文,太虐了。讲你和陶轩当初心怀梦想,最后却分道扬镳。最大的冲突就是你一直爱着陶轩,陶轩却不肯接受,作为一个钢铁直男,他还打压你想让你放弃,你带着一身的伤痛和失败的爱情离开嘉世……
君莫笑:你的话过于多了。
夜雨声烦:我还没说完呢。哪知道那冲动的一夜,陶轩怀上了你的孩子,他解散嘉世,远走异国……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夜雨声烦已被君莫笑拉黑。

4.
流言越传越广,波及到了无辜的人。认识的人都来问叶修,他突然的出柜宣言是发表给谁看的。
黄少天说:“你就说是为了LGBT平权!”
叶修:“你信吗?”
黄少天尝试了三秒想让自己相信,失败告终。
叶修又开始solo:“我无所谓,但是少天大大你几十万身价,这么随便公开多不好……”
天呐。黄少天内心悲泣。
被睡的明明是他,为什么叶修一副“你就是不想对我负责”的样子!
但是这么正正经经地发个公告,风格既不黄少天也不叶修,而且毫无契机。要是被拍到了以后出柜,还可以告诉经理是为了公关为了战队形象,要是大家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弹出来一个消息:叶修黄少天出柜?他该怎么解释?好无聊啊天凉了不如出个柜吧。
总而言之都是记者的错!他们在外面嘴也亲了房也开了,这群废物为什么只知道发挥想象力写小说而不出去拍照片?
黄少天把这些解释给叶修听,叶修:“你真是想很多。”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又给他发了个链接:“那这个能不能当契机。”
点开链接的黄少天,看到了记者的最新力作:
每次听到叶修的名字,冯宪君的心都忍不住颤抖……

黄少天也颤抖了。

5.
荣耀选手群内:
夜雨声烦:@君莫笑 不要拉黑我了,微博私信发表情包都不方便啊!
逢山鬼泣: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我给他发了段雷文而已!@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再不通过好友我要发大招了。

眼看着群里一片热火朝天,黄少天闭着眼睛把他替换掉名字的文字发出去。
夜雨声烦:那激情的一夜以后,黄少天发现,他怀上了叶修的孩子。到底是选择事业,还是爱情,他左右为难……

就算是要雷人,也还是自己的名字比较顺眼!
黄少天正打算把下一段替换好名字的也发上去,却发现自己被禁言了。
君莫笑:然后他们结婚了,事业爱情双丰收。谢谢大家。

END

评论

热度(307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