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all黄/abo】杂花生树 02

天天上天天:

- 原作向世邀赛ABO


- 浪,OOC,错误都是我的


- 前五带羊羊乐乐,其他随机掉落,本章主王黄,喻黄,带一点叶黄一点周黄


==========


01


==========


最后王杰希还是把黄少天抱到洗手间里去了。


当着其他alpha的面进入一个未标记omega的生口殖口腔,听上去就是一次血腥争斗的开端——何况这几个alpha除了孙翔之外,都进入过那个销口魂口蚀口骨的地方,体会过那种从头皮酥麻到脚趾甲盖的快口感,虽然没有标记成功,但或多或少潜意识里都把这人当成“自己的omega”。


在这方面,微草的队长历来十分理性——就算无法从根本上克服alpha本能的占口有欲,最少可以说是隐藏得十分好,起码不会用当面宣告主权这种幼稚的方法里表达。


倒是叶修年龄越大越爱搞事,看王杰希拥着黄少天站起来,开口就是:“哟,大眼儿,还害羞啊?”


“我倒还好,”黄少天已经被顶得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王杰希倒还纹丝不乱,双手托着黄少天的臀腾不出来,只能努努嘴示意,“就怕他……”


话还没说完,熟悉黄少天脾气的人——喻文州和叶修——已经纷纷都忍不住笑了。


而黄少天本人断然不接受如此抹黑,哪怕在如此水深火热的关头,也硬要打起精神咬王杰希一口:“谁恼羞成怒了!谁谁谁!”


王杰希又不是叶修。


这种时候,当然不会再不解风情地说些“我并没有‘恼羞成怒’嘛,是谁心虚了”之类的垃圾话,他把手伸进黄少天随便搭在背后的外套里,顺着那光滑白腻的背脊轻轻地抚,贴在他耳后靠近腺体的位置不知说了什么——又或者咬了他的腺体——总之黄少天迅速被摸乖了,揽着他的脖子不再闹,喉咙里还发出像被顺了毛的猫咪一样舒服的咕噜咕噜声。


叶修又笑了:“每次看大眼儿抱少天儿,都觉得特别神奇,好像抱个毛绒小动物一样。”——两个儿化音特别卷,显见得是故意挑事。


这一招对黄少天是百发百中。


那边果然立刻炸起来:“老叶你说谁!谁特么……唔唔唔……”


话没说完,就被强硬的亲吻堵进怀里。


没有哪个alpha能容忍自己的omega注意其他alpha。


好吧,黄少天不算是任何人的omega。


但这毕竟是在过程中。


人还在他怀里。


况且一次也就算了,还有两次三次……


他王杰希只是偶尔开玩笑给人看个相,又不真是修仙的。


体质问题,黄少天比一般的omega还要敏感。


稍微亲一下就不行了。


软在怀里气都喘不上来,攀着他肩膀的手都要抓不住。


王杰希就不落忍。


回身想先把洗手间门关上——门外探进来一只手,骨肉匀停,比一般的alpha都要稍微纤细一点,是喻文州,手里是一块硕大的厚毛巾:“给他垫在底下,洗手台上凉,别感冒了。”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接过来。


黄少天迷瞪瞪地咕哝:“谁?”


“你队长。”


王杰希回答,铺了浴巾把他放上去,心想那才真是个修仙的。


 


其实喻文州倒真没这么高风亮节。


只是他成为黄少天的alpha——哦,黄少天众多alpha中其中一个——的过程格外曲折一些。


喻文州分化得很晚。


——他似乎无论什么都比别人要慢一步。


分化时已经过了20岁。


所有人都以为他这辈子都是个稳定的beta。


他却分化了。


好巧不巧,偏偏在比赛之前。而且面临的比赛,恰恰是,非常重要的,第六赛季的季后赛决赛前夕。


他还记得那天时间已经很晚,他和黄少天在他自己的房间里看着视频,分析马上就要面对的对手,制定决赛策略。


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很习以为常的事。


经过了出道两个赛季的磨合,他们早已不是训练营里互相看不顺眼的毛头小子,他们和谐、默契、彼此信任的队友,是可以交托后背,一个眼神就能了解彼此意思的同伴。


并且喻文州——那个时候所有人都认为——是个安全的beta。


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他却变成一个最危险的alpha。


很难说是因为什么。


是基因。


是他刻在骨子里,就算从弱势方开始、就算作为beta面对alpha也要赢得漂亮的可怕求胜欲。


还是黄少天那句“还好我有先见之明,上次没找王杰希。”


“什么?”喻文州彼时只在书上看过关于alpha和omega之间标记的影响,没有实践体验,怕真会影响比赛,下意识问一句。


“发情期,临时标记啊。哦不是,队长你别这个眼神,没有小黄书说的那么厉害啦。其实我都没什么感觉——但是怎么说,好不容易打到决赛,希望不要被任何场外的因素影响,好好比赛,而且要赢。”浅褐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喻文州却脑内却不断地闪过他和王杰希不堪入目的想象画面。


其实没真看过。


只是大家这么熟,两人也并不避他,有时王杰希当面就把人叫走,黄少天回来还会对他抱怨大眼下手太重——他在黄少天身上看过痕迹。平时没觉得有什么……又或者不敢觉得有什么,那天却忽然非常地愤怒起来。


他分化了。


 


理论上来说,一个人是alpha、beta还是omega,是由基因决定的。


在成为受精卵的那刻起就不会再改变。


但喻文州私下总觉得,自己是为了黄少天成为alpha的。最少,在成为alpha这件事上,他付出了比平常人更多的努力——恰如他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才作为索克萨尔,和黄少天一起,走上赛场,并肩战斗。


 


但分化的当口喻文州并没有余力想这个。


事实上他什么都没有想。


太疼了。


高龄分化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无论对alpha还是对omega来说都是如此。他在黄少天的床上蜷成一只虾子。


黄少天慌里慌张地找手机,拨了个号码却又挂断:“队长,”他凑到喻文州面前,“按照规定,这件事是要通报的,但是我……”


——按照联盟规定,高龄分化肯定要通报。然后分化者就要被抓去进行检测和治疗。时间可长可短。


但目前尚没有为此推迟比赛的先例。


就要决赛了。


蓝雨不能没有喻文州。


这是他们职业生涯离冠军最近的时刻。


喻文州不能离开蓝雨。


他咬着牙点头,只说一个字:“好。”


黄少天却退缩:“还是不行……”


喻文州死拉着他:“行。”


黄少天被他攥着手,看他那么疼,眼泪哗地流下来:“队长对不起……”


喻文州想说就算我自己选择也会这么做的,但疼得说不出完整的句子。


信息素已经炸出来。


然后他在黄少天的帮助下完成了非常疯狂的第一次。


过程中黄少天一直搂着他的背,轻拍着安慰他:


“你别怕。”


“没关系,我不疼。”


“进来生口殖口腔也没关系。”


仿佛他才是应该受到照顾的omega。


那是一次漫长、艰难而疼痛的体验,但回想起来,却又格外温暖。喻文州记得黄少天的眼睛哪怕是被泪水模糊的时候,也始终带着忧虑和关切,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自己,记得他迫切地为自己打开身体,记得他偏过头,对自己暴露出最脆弱的后颈腺体:


“队长你想咬就咬吧没事的。”


声音勇敢又坚决。


那一晚,喻文州对于“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这一描述有了全新的认识。


他们果然获得了冠军。


 


那之后,黄少天一直觉得对喻文州有所亏欠。


尽管喻文州无数次对他说自己也会做同样的选择,黄少天还是觉得自己为了冠军,让队长承担了可怕的风险——大龄分化的alpha如果处理不好,很大几率可能危及生命。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第六赛季的蓝雨各种意义上具有好运气。


大概出于内疚,黄少天总下意识地对喻文州更驯从一些。


可喻文州却觉得他实在没必要这样,反过来也更纵他一些。


 


叶修王杰希知道点内情,多少都能理解——事实上他们三人彼此也都算了解,在黄少天体质爆发的时候还两两嗯……“搭档共事”过。


然而有的人就既不知道内情,也不能理解。


不能理解分两种。


一种落荒而逃,是孙翔。一种黑云压城,是枪王。


叶修挠挠头,觉得这样下去飞出事不可——恰巧孙翔的一叶知秋上了游戏还没动,灵机一动就叫周泽楷:“小周,不如我们先打一场。”

评论

热度(3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