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叶黄] 怦然心动

被治愈了_(:з」∠)_

Vermiss:

希望每一个你都平安


贴吧体&只看楼主


------------------------------------------------------------------------------------------




【无聊】大晚上的找不到事做,来个人陪我唠唠嗑吧?




1L


RT,高中同学会聚餐,碰到我暗恋对象了,感觉尴尬癌要爆发了。现在偷偷跑出来透气,心塞,有人愿意听我倒苦水吗???括弧感情方面的括弧完毕




15L


卧槽!居然有这么多人!今天不是周末啊!你们都跟我一样没事情干吗???


回答上面几个旁友的问题,楼主暗恋对象不是妹子,所以你们那些玛丽苏脑洞可以关闭了。


对象就是当年我同桌,男的。


我也是男的。


对,没有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28L


我们啥也没干啊?难道你们希望我们直接掀桌打起来吗?


吃饭的时候我跟他一桌,他正好坐我对面,旁边是他……女朋友(大概吧


暂时叫他Y,叫他女朋友S


其实我不太确定S是不是他对象,但是人是我见过的,高一高二我们三在一个班,高三分班就和我们分开了,不过S一直跟他关系很好,和我也不错


后来S和Y读的同一个大学,离我千里之外,我就不知道后续情况了


但是说女朋友也不太像,总之不好说,也没听他或者S承认过


吃饭的时候我就没抬头看过他那个方向,总觉得有点心虚,正好Y他也不会喝酒,一杯就扑街了




49L


我跟他就是上高中认识的啊,同桌了三年


最开始我觉得他这人太欠揍了,真的,一开口就让人想上手打他


我举个比较典型栗子,这是我跟他认识不久的时候发生的事↓


我:数学作业拿来给我抄


Y:求我啊


我:求你


Y:没诚意


我:靠!要脸吗?怎么就没诚意了??不然还要说xx我求求你给我抄一下吧~这样?!


Y:那敢情好啊


……你们感受一下




63L


我靠!!!这对话哪里萌了?!!说萌的妹子你们站出来,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他那个嘲讽技能max的脸T哪里萌啊?????


我真是搞不懂,现在大家的萌点都越来越猎奇了,也是66666


还有,楼上那几个接力小黄文的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大概我们俩的日常就那样了,双人相声随口就来,分分钟可以上春晚


熟的话……好像就是自然而然就熟起来了,具体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军训?或者要晚一点吧,记不清了




79L


后来就像你们猜的那样,我们俩关系越来越好


我发现我对Y有想法是高二上学期时候的事


当时我整个人都懵逼了,那时候我本来就小屁孩一个,哪知道自己会看上他呢,可是就是喜欢上了啊,我能有什么办法


而且我又谁都不敢说,身边也根本没朋友是……所以连个助攻都没有!


就这么憋着吧


我想反正时间还长,先别告诉他,我这边先看看自己会不会是跟他走太近产生错觉了,万一我只是对朋友的那种喜欢呢?




102L


你们刷屏刷的好快……我继续说


过了一两个月吧,我认栽了


因为我他妈的确实是喜欢他的,不是什么坑爹的错觉幻觉


那以后,我找时间问过他对于gay的看法,他说没什么看法啊,就那样呗


我说就那样是哪样啊?说明白点啊!你很反感吗?


他说不反感啊,你问这么多干什么?


我打太极,呵呵呵没什么没什么随便问问你不要往心里去啊


说实话他这答案让我有点吃不准他到底是个什么态度。




148L


回复里那些让我直接把他摁倒的妹子们你们的心也太大了,我哪儿敢啊!


别说以前了,就是放在现在我也不敢好吗


硬要说的话,我跟他从高中毕业以后就没见过面了……现在快两年了吧


本来去年这个时候也有同学会的,但是那时候我有事,没来成,今年是我第一次来


过了这么久再见面感觉倒也没什么,我之前也不是完全跟他断了联系,现在在网上还是会聊两句的,只是没那么频繁了。我跟他隔得天远地远还聊得起来就有鬼了,上一次我们聊天的时候好像还是今年过年的时候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刚刚吃饭的时候他一直在看我,刚才在餐桌上没觉得,现在回想一下好像真是啊???




172L


我次奥!!!!!!!


他怎么从里面出来了?!?!?!?!?!




194L


咳,你们莫方,他现在回去了,我慢慢讲


他说他出来醒酒,喝晕了,顺便跟我聊了一会儿


以下信息量有点大,你们矜持一点


他先问我最近怎么样,我说挺好啊


(这一般都是一个话题的开头,我都懂


然后他说:以前你是不是问过我怎么看待gay


我疑惑:是啊,你问这个干嘛?


同时我又有点紧张……妈个鸡他不会是看出来什么了吧??不可能啊!我们都多久没见了,没道理吃顿饭就看出来了吧??


他没说话,点了一根烟抽。


我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就看他抽


然后抽到一半,他说话了:有个人,我喜欢他很久了


我说:哦,那是好事啊,去表白呗?


其实我第一反应是,卧槽你他妈居然还会有喜欢的人?我跟你同桌三年都没听你说过啊!


第二反应是,卧槽居然不是S?天理何在?


第三反应是,哦。


然后我突然有点难过




236L


没说完呢!你们别紧张啊!!!


港真,我就是有那么点难过


只有一点点!!!


要是立马哭得肝肠寸断什么的那必须不能够啊!


然后他就没接话了,我想了想,这不是细思恐极吗?!


我说:你没跟S在一起?我擦这不科学啊


他说:是啊


然后我就问:……所以……你喜欢的那位……男的啊?


他说:是啊


我差点吐血,次奥不管男的女的,你给我说有毛用啊!!去给人表白啊!!当面壁咚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死缠烂打啊!!!!!


你们说他是不是傻?


然后我想,他问我这事儿是不是觉得我已经脱团了,并且……所以找我取取经?


然而事实上我并没有→_→


所以我说:你给我说干嘛啊?我没脱团呢问我也没用!!去给那人说啊!!既然你没跟S在一起就让她给你出出主意!壁咚什么的!分分钟搞定!妥妥的!


然后他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


笑P啊??!




261L


我靠,你们别吓我,怎么可能是我


小说看多了吧?哪有这么狗血?


说完他就走了,简直不能再高冷,嘴里叼根烟,双手插兜


啧啧啧,我都可以在他脑袋上题一行字: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不过说实话,等他走了我才缓过劲来,说不难过是唬人的,就算只有一点点……但那也是难过啊


那个瞬间我感觉自己十分高尚,牺牲自己的爱情成全别人


我看到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就此跟他表白,说出来不怕你们笑,我不太敢,我怕他要是知道我有这种想法就开始躲我了,而且他不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我再站一会也回去了,待会他们还要去ktv嗨(这都成聚会套路了


我到地方了再上来跟你们聊吧




396L


我到啦,他们已经开嚎一会儿了


现在Y他跟我中间隔了三个人,跟我一样在靠着玩手机


本来我是想上去唱两首的,后来还是算了


一是Y还在呢,我要是跑调了岂不是很丢脸?


二是老子才刚失恋呢!虽然没开始过吧,但是还是很不爽好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三是我抢不过他们啊!个个都是麦霸!!


现在S在上面唱,唱的是七里香,靠,唱的真好


女神就是不一样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437L


妈的,那边那个谁说待会让H(就是我)来一首,不要以为我离得远没听见!!你手里拿着话筒你没发现吗!!!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要是我尿遁失败的话……我唱什么?


发挥你们作用的时候到了,给点意见呗?




473L


事实证明你们没一个靠得住,呵呵


回复里说唱旋转跳跃闭着眼的那个你出来,我现在就举报你你怕不怕?怕不怕???


那个让我唱歌的人刚才又说:哎!那边那个谁!要不Y你也来一首吧?


Y说:行啊,H来我就来


我真是日了狗了,这种事就不用带我了谢谢!!!!!


我说:……这是我不上也得上了的意思吧?


Y:不错啊,阅读理解满分


我:滚你大爷!!!


最后我们讨论的结果就是,我先唱,Y在我后面一个唱:)




501L


大家好,我唱完了


我先平复一下心情


我唱的是林晓培的心动,我敢肯定这歌名说出来很多人都没听说过,暴露年龄了(再见.gif


唱这歌主要是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当年高中的时候我mp3里都有,我记得好像借给Y听过几次,但他多半都忘了


里面有句歌词我挺喜欢的: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次奥……怎么感觉有点虐?画风不对啊


唱的时候我感觉Y一直在盯着我看……不是错觉,要是他目光有温度的话,估计我身上都得穿个洞


看啥啊?有啥好看的啊?没见过帅哥啊?


所以我一直没敢抬头,从头到尾都非常认真的看着屏幕里的mv……


唱完我就赶紧下来了,我有点怕他们看见Y过来就不让我下去,俩人合唱一首得了……




532L


现在Y开始唱了,S给他点的歌,林俊杰的当你


Y上去后S坐到他的位置上在玩他的手机……


不过没想到啊……Y他唱歌还是挺好听的,以前没听过,哼都没哼过!


我还以为他是五音不全到无法直视的地步了,结果还是不错嘛,至少没怎么跑调


……但是他为什么要盯着我看?你唱就唱呗看我有用吗?难道还要我给你鼓掌?!


我不敢跟他对视,只能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玩手机




559L


靠!!!!


妈的,刚刚正在翻你们的回复,突然手机就开始震动起来…我一看,是短信,铺天盖地的短信!!!


就这几十秒内老子突然就收到了五十多条短信!!!


次奥,差点吓得我生活不能自理


你们等等,我现在去看看到底发来了什么玩意儿……要是是广告我绝对跟他没完


你说你打广告就算了,还一次发这么多吓人,缺不缺德???




664L


你们别嚎了,我没死,现在到家了


事情有点多,你们等我理一理再说


先说句让你们放心的话


我跟他在一起了 他现在在浴室洗澡 字面意思


不过我不会说谢谢大家的,毕竟你们也没提什么正经意见,对吧:)




732L


等会儿,楼上那些把手里举着的火把放下,有话好好说,咋这样


之前说到了短信


其实那几十条短信都是我高中的同校同学发来的,每一封打开来内容都只有一句话:


他很喜欢你,跟他走吧


我操,讲真,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我感觉自己石化了,然后眼眶也莫名其妙热了


确实很感动


但是这他妈的是哪出?玩浪漫也得说清楚跟谁走啊??


不会是警察要我跟他走一趟吧?别吓我啊


那时候我心里有个声音在念Y的名字,但我不敢想


正好这时候Y的歌唱完了,我下意识地抬头看他,他说:谈谈?


然后指了指包间的门


谈啥?但是我还是点头,就拿着手机跟他出去了


出去以后,我发现我想上厕所,我就给他说:你先等等,我去个洗手间


他说:行,我在门口等你


然后我就把手机交给他帮我拿着,去解决个人生理需求了


一分钟后我回来,就看见他靠在包间门口……


玩。我。的。手。机。


并且我记得我锁屏之前的界面,就是这个帖子……




790L


卧槽你们也太闲了……大半夜的都炸出来了……


什么酸臭味啊,我怎么没闻到呢???


接上,我就愣了啊,然后走过去把手机拿回来,问:谁让你看的?


那时候我底气还是很足的


他挑眉:你喜欢我?


我:……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我纠结对策的这几秒钟内!他就扶着我的肩膀一推!来了个标准的壁咚!!!!


我的耳边突然回响起几个小时前我跟他说的:既然你没跟S在一起就让她给你出出主意!壁咚什么的!分分钟搞定!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你们说Y他为什么不学好呢?


然后我就想,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然后我不服啊,我就破罐子破摔了:你怎么知道的?!


他:你手机密码是我生日,我一试就对了


我:……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栽在了自己手上


我长这么大头一次感觉自己受到了智商压制




842L


楼里那位说Y霸道总裁的妹子,出门左转眼科不谢


然后我说:靠!那我喜欢你有用吗?你不是刚刚还在问我要怎么跟喜欢的人表白吗?现在在我这儿耗时间有意义?!


其实说这段话的时候我的心都不只是滴血了,完全是哗哗哗往外喷


这世界上还有比我更苦情的人吗,我都被我自己感动到了


Y说:我现在不就是在表吗?


我:……啊?


Y:xx(我的名字),我喜欢你


那个时候我脑内的bgm是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然后他就亲过来了


然后就这样那样你们懂的,太tm少儿不宜了,我就不明说了


你们不用吐槽,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


这确实狗血,嗯,我也觉得,所以不服咬我啊???


后来我问Y短信是不是他让人发的,他说是啊


我:嘿!没看出来啊!你居然这么浪漫?两年不见情商见长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Y:S教我的


我:……


我就呵·呵了




911L


我是Y,他睡着了,我上来看看,顺便回答你们几个问题




986L


我喜欢上他的时间比他要早一点


后来他喜欢我我不是没感觉,可是我不是很确定,也不敢明说,万一影响到他高考怎么办,我不敢拿他的未来开玩笑


毕业以后我跟他不在一所大学,只有网上能联系,后来又因为生活环境没有交集,所以淡了


这两年的同学会都是S帮我组织的,本来去年我想借机给他摊牌,结果他有事没来


最后拖到了今年,很久以前S就知道了我喜欢他,这次决定推我们一把


唱歌和发短信的主意都是她给我出的,她甚至还专门建了个群拉人进来讨论,之前我唱歌时,她就在群里拜托大家都把短信发给H


说白了,这次同学会来的人里面,除了H自己,其他人都知道我们俩的事


S当时有问过我,大家给H发的短信里要写什么内容,我说就写Y喜欢你啊,S说这怎么行太粗暴了,要委婉煽情一点,我说那我就不知道了


这是真的,我只想和他在一起,没别的


最后还是S替我想的内容,现在看来……效果不错?


他确实喜欢我这件事,是在他唱心动的时候,我才真正确信了


本来我没想好唱什么歌,听到他唱心动我才给S说,帮我点当你


原因是有几次我听他的mp3,随机播放心动的下一首就是当你


他可能忘了,但是我记得


其实今天我都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很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喜欢我,而且这又过了那么久了,聚餐那会听他说他是单身时我真的松了口气


不过还好,拿S的话来说吧


就是我们俩终于he了



评论

热度(8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