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all黄】一句梦话引发的血案

さくらかば:

灵感来源自己,大学室友说我每次说梦话吐字都特清晰。。。我很是惊恐,生怕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结果去知乎上查了一下发现我并不是一个人,并且发现了新大陆


1234 to 黄,给了老王额外优待....


【正文】


【职业选手群】


流云:我的天呐!昨晚黄少前辈睡觉说梦话喊了王队的名字!@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哦?


飞刀剑:我去什么情况!!


沐雨橙风:我的天呐小卢你快详细说说!


生灵灭: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石不转:他说梦话你怎么知道,一起睡?


寒烟柔:楼上说出我想问的


涛落沙明:+10086


枪林弹雨:为小卢续30秒,黄少队长被经理叫去,估计马上要回来了


流云:是这样的,昨晚大半夜的我房间空调突然坏了,那给我热的啊,大晚上的也没法找人来修,于是我就去黄少前辈的房间敲门,刚好他还没睡就给我开了,我就蹭了一下他的床~~


一枪穿云:我也想蹭QAQ


流云:然后!!我是那种比较认床的,换床睡不习惯于是一直没睡好,结果深夜就听到黄少喊了句“王杰希”,吐字特别清楚!然后过了几秒钟又说话了!


君莫笑:“滚”?


王不留行:呵呵,小卢,继续说,他说什么了


流云:黄少说“不要.....”还用的软绵绵的语气【捂脸】,后面我又聚精会神的等后续,结果他就一直没说话了


迎风布阵:我靠小卢你变坏了你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小卢了还我纯洁天真的小卢!!


风尘烟雨:我去简直了,大新闻!!!


独活:我偷瞄了一眼队长,貌似很开心,估计今早的训练可以早点解散了O(∩_∩)O~~<( ̄ˇ ̄)/


君莫笑:你们想太多了,少天话都没说完你们就在那YY,说不定人家少天说的是“王杰希,不要拦着我和叶老公PK”什么的


一枪穿云:“不要妨碍我看小周....”(^-^)V


无浪:队长!!【膜拜的眼神】


海无量:“不要瞪着我我会害怕”?


王不留行:小卢,转告你少天前辈,我会负责的


再睡一夏:有意思


鸾辂音尘:天呐,软绵绵,不要什么的,我没想多,真的没有!


百花缭乱:我也没有,才不会想到什么污污的东西呢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够了啊喂!!小卢你怎么搞的我和队长才离开了几分钟你就开始玩手机,今天加训加训!!还有我昨晚说梦话了么我连梦都好像没做吧你是不是出现幻听了啊,再说我就算是说梦话了也不可能喊王大眼的名字啊他是我宿敌宿敌宿敌见了面都要先打一架的那种我怎么可能会梦到他啊我根本都不想见到他!!


石不转:剑圣今天好激动,话都比平常多了20%


王不留行: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吧少天是不是每天都在想我~~


谁不低头:先♂打♂一♂架


索克萨尔:小卢你应该搞错了,我和少天睡好几年了也没听过他说梦话^-^


君莫笑:睡好几年?文州你不能睁眼说瞎话啊少天跟谁睡我还能不清楚么^-^


一枪穿云:跟我^-^


流云:是这样么...可是我明明听的很清楚啊QAQ


鸾辂音尘:天呐一起睡,我没有想多!!


八音符:小卢你别再说了否则翻倍加训我们谁都救不了你啊


夜雨声烦:翻倍加训!翻10倍,10倍!!另外我和队长训练营时期确实是一个屋啊不过是两张床两张床你们都在想什么呢!!还有下面那个凑不要脸的我和谁睡你知道个鬼啊!!小周你也是的怎么能这样呢明明是万人迷为什么非要和我过不去呢我又没有跟你抢女朋友!!


王不留行:少天,你想和我睡,随时欢迎^-^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你妹你妹你妹我堂堂剑圣几百万的美女粉丝等着我翻她们牌子哪里还轮的到你,做你的黄粱春梦去吧


王不留行:黄粱春【高亮】梦?少天你真的.....?我会负责的


夜雨声烦:负你妹责,我是说你,你!!听懂了没,粉丝都说你是禁欲系美男子我看出来了你就是个闷骚男,脑子里竟是些污污的东西!你看我家队长就不一样了,正人君子风度翩翩,哪像你!!


索克萨尔:我喜欢少天夸我^-^


王不留行:禁欲也是分人的,比如对你,我就做不到^-^


风尘烟雨:这情话我给120分...


木恩:队长万岁!


君莫笑:呵呵,兴欣生活太艰苦了连个空调都没有,改天去少天房间蹭蹭冷气^-^


包子入侵:老大你说什么呢明明空调很足啊


昧光 :包子你过来我们好好谈谈....


索克萨尔:叶神来也没关系,我房间整个腾给你^-^


夜雨声烦:老叶你个凑不要脸的蓝雨不欢迎你!让蚊子进来也不会放你进来的走着瞧吧!!


飞刀剑:噫,蚊子,,多大仇


王不留行:少天,我家没有蚊子,随时来^-^


沐雨橙风:怎么回事这氛围我都有点不敢插话了.....


一寸灰:+1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有完没完啊说了没梦到你!我今早醒来啥都忘了反正肯定是没梦到,再说就算梦到了也没什么吧毕竟我恨你恨到骨子里了连做梦都想掐死你,对了对了我可能说的是“王杰希,不要让我再看到你”。对,没错!肯定是这样!!


石不转:前后矛盾,欲盖弥彰


君莫笑:嘿,少天这个解释我给满分


王不留行:真不是爱到骨子里了?


一枪穿云:前辈有没有梦到过我~~~~(>_<)~~~~


夜雨声烦:爱到骨子里了.....个屁!话说我还真梦到过小周一次哈,好像是有一次我和队长一起看日本的一个“女装为谁而穿”的综艺节目,一群大老爷们穿女装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于是我就在想像小周这种高颜值的男生穿女装再戴个假发什么的应该超级可爱,结果晚上就梦到了哈哈哈大半夜笑醒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少天穿更可爱(^-^)V想看


王不留行:原来梦见小周是这种画风,梦到我就变成了.....我会负责的少天


君莫笑:兴欣网吧各种综艺节目任你挑,对吧沐橙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经常一起看电视的,深夜食堂什么的^-^


沐雨橙风:对....少天多来我们兴欣玩啊【我都不敢说话了QAQ.....】


夜雨声烦:会的会的只要那个叶不修不在!!另外我才不会去穿女装的小周你就别想啦!还有谁能禁王大眼的言啊啊啊啊啊不想看到他说话!!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我也是管理员^-^


百花缭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话题有点偏了么....少天到底梦见了什么??


冷暗雷:才开群爬了个楼,好奇~


君莫笑:梦见什么不重要,少天今晚要PK么,我有空哦~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叶神今晚少天和我复盘没时间^-^


 一枪穿云:想蹭前辈的床QAQ


夜雨声烦:PK个鬼,平常喊你PK你总玩我还叫上一堆人和我打拖延我时间你以为我不记得啊我告诉你以后你求我PK我都不同意!我也是有尊严的!!今晚就和队长他们复盘下次遇到兴欣看我不打爆你!


王不留行:没事我陪你^-^


无浪:我看队长就不错,和前联盟第一人PK腻了就来找现任的联盟第一人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一枪穿云:!


无浪:不用谢我的队长,我只是替你说出了实话~~


君莫笑:可是少天就是喜欢缠着我啊,我们的关系可没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沐雨橙风:没错!一通电话就能在深夜把剑圣大大给拐出来!


一寸灰:拐....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10年感情也不是盖的^-^


海无量:一直在歪楼啊啊啊所以黄少你到底梦见了什么??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没有梦见你别问我,我一觉醒来什么都忘了好不好啊谁会记得自己的梦啊,再说要是真的像小卢说的那样梦到了王大眼,那我死活都不想想起来宁可失忆!!!


一枪穿云:看看我


无浪:队长太害羞了,其实他想表达的是,多看看他,这样不好的回忆很快就会烟消云散啦,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吧~~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其实让你想起来很简单,只需要.....实操一遍,就像给失忆的人还原当时场景一样,至于怎么实操,我可以帮你^-^


鸾辂音尘:实操,实操?我的天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生灵灭:小戴你够了,今天加训


鸾辂音尘:队长不要啊!!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我不想再看到“不要”这两个字了!!还有王大眼我跟你结下梁子了蓝雨微草不共戴天!!


索克萨尔:少天莫生气~一会午饭想吃什么~


夜雨声烦:虾饺!!!队长对我最好了嘤嘤嘤


君莫笑:刚好我也饿了,你吃虾饺,我吃你行么少天大大


王不留行:少天在梦里已经被我吃了一万次了,就差一次实战....


一枪穿云:想吃QAQ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和你们没法沟通!!!!我tm什么都不想说!!


.....


【系统提示:管理员大漠孤烟 设置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无聊


【系统提示:管理员君莫笑 解除全员禁言】


君莫笑:把少天憋坏了多不好~~乖,多说点话,哥就喜欢看你炸毛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


后来的后来,除了叶修还敢跟韩文清抗衡,其他选手都迫于老韩的压力不敢再多说话了,热火朝天的群也就慢慢的平息了下来.....


【3天后】


结束了一天艰苦的训练后黄少天终于忙里偷闲拿出手机,他太期待这个时刻了,他走出训练室来到走廊里拨通了电话号码。


黄少天:喂喂喂大眼,是我是我!!


王杰希:怎么,想我了?


黄少天:呵呵呵呵呵呵呵,瞧给你嘚瑟的,接下来的我要说的话会让你哭出来!


王杰希:哦?


黄少天:昨晚我表妹和我视频聊天让我看看她新购置的双眼皮贴然后....


王杰希:回头


黄少天:什么什么我还没说完呢我想起来那天梦里你非拉着我去化妆品店.....


王杰希:我在你身后


黄少天:........


黄少天不可置信的回过了头,就真的看见王杰希正放下手机眉眼带笑地看着他。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你怎么进来的门卫为什么没拦你啊啊啊啊还有你来干什么啊!!!


王杰希:门卫认识我,自然不拦我


黄少天:我靠我大蓝雨竟然混进了奸细.....


王杰希:至于干什么....呵,当然是.....干你


黄少天:王杰希!!!!!!!!


 


【END】


 


【后记】


喻文州:王队你以为蓝雨里谁说的算?^-^

评论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