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all黄主喻黄]从账号卡到奶黄包

病娇何以呆萌--一言不合就撩天:

  
    夜雨声烦幼化出来卖萌设定,由于不是游戏,设定冰雨暂且不能伤人...但它好看。 
    有all黄意味。


 


 


    当喻文州打开黄少天的房门之前,并没有想象到里面会发生什么。
    
    
    他只是来尽一下友爱之情帮黄少天整理房间的,虽然黄少天整天像是力气用不完似的,却在收拾房间一事上很是苦手,导致最终房间里乱得跟狗窝似的,过来个人连站的地方都没有。喻文州感觉自己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队长,要是在以前,让他跑到这么脏乱的环境他肯定是不会愿意的,而现在他居然可以淡定的收拾起这种环境。
    
    
     当他走到门前时,莫名的感觉有什么不对劲,黄少天的门被反锁了,里面不断传来咚咚咚的响声,比命运交响曲还富有节奏,抑扬顿挫,简直是想勾引人一起尬舞。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不在这儿,虽然这次全明星周末主场是蓝雨,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喜欢看话唠和话废一起搞事情,黄少天也是一早就被经理叫过去和周泽楷一起接受采访去了,喻文州理性思考,觉得周泽楷根本不用说话,黄少天一人就可以撑起整个采访。
    
    
    于是他警惕的站在门外听了一下,最初是怀疑有小偷进了黄少天的屋子,但后来想想,先不说蓝雨宿舍的门卫有多凶,怎么会有如此没职业情怀的小偷,竟然会把自己锁在屋子里。他叹了一口气,觉得多半是某疯狂的粉丝按耐不住内心的蠢蠢欲动跑了进来。
    
    
    于是喻文州回去拿来钥匙,准备开门放人,再好好教育对方一番。
    
    
    三
    
    
    二
    
    
    一——
    
    
    门刚打开,一个圆溜溜的东西就扑到了喻文州怀里。
    
    
    “谁谁谁???吃我一剑!三段斩落风斩!斩斩斩斩斩!”
    
    
    喻文州内心一片懵逼,只好把怀里的东西按住。谁知那一团却更加躁动了:“放手放手!你谁呀不要碰我!知道本大爷是谁吗?剑圣!放尊重!咦咦咦???冰雨冰雨,看剑!”
    
    
    喻文州现在看清楚了,自己怀里是一个软软糯糯的小孩,粉雕玉琢的模样,嘴里还喋喋不休,更重要的是,对方五官和黄少天有着最少八分的相似,而且一副cosplay的模样,浑身的装扮都让喻文州觉得十分眼熟....这感觉....即便是喻文州也不由得一愣,对方和黄少天的账号卡夜雨声烦的穿着竟一模一样。
    
    
    ...喻队长突然觉得就算这是黄少天的私生子,他也信了。 
    
    
    “看剑看剑!!!”小个子挣脱出喻文州的怀抱,一把把一个冰凉的金属物体送来,喻文州只是轻轻一接,便稳稳抓住了那个剑样的物体,那种滑腻冰冷的质感和这骚包的外观....喻文州无言,这个武器样的东西和黄少天的那把冰雨也全然相同,看起来就价值不菲。
    
    
    ...不过就是似乎没什么攻击力,也怪不得会让小孩子拿着,多半是不危险的。
    
    
    “你喜欢夜雨声烦?”看见对方年龄如此之小,喻文州也放柔了几分音色。
    
    
    “叫本大爷干嘛?”那孩子似乎连美瞳都带上了,抬起头看喻文州时一双眸子如冰泉一般湛蓝清澈,他一甩头,身后金黄的马尾跟着打了个转儿,“靠靠靠为什么冰雨不能伤你,为什么???”
    
    
    喻文州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捏了捏小版黄少天的脸:“小孩子不要说脏话,你跟父母走散了吗?”
    
    
    “我不是小孩子!我是剑圣!夜雨声烦知不知道!剑圣!”那孩子一脸执着,白嫩嫩的脸颊鼓成一个包子,粉红的小嘴也撅了起来,“还有这不是我说的话,这些都是我跟我的主人学的!谁让他总这么说!”
    
    
    ...主人?被这个词劈的外焦里嫩的喻文州仔细思考了一下,觉得这个名词多半是指的黄少天。
    
    
    造孽啊,喻文州感慨了一下,没想到少天的垃圾话都把祖国未来的花骨朵给传染了。
    
    
    “我认识你!”小孩子盯着喻文州许久,大眼睛扑闪扑闪,面无表情地说,“我经常看见你,你是索尔的主人是吗?”
    
    
    “如果你指的是索克萨尔的主人的话,”喻文州歪头说道,“那么,现在是我。”
    
    
    “哦...”小黄少天瞥了他一眼,“我想起你来了,而且你现在肯定还没相信我...”
    
    
    “相信你什么?”喻文州问。
    
    
    “我真的是夜雨声烦!我是剑圣夜雨声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我只是偷偷喝了索尔新配制的魔药而已,然后就变成这样了!”夜雨说道。
    
    
    “你给出点证据怎样?”或许是太无聊,喻文州真的蹲下来和对方谈了起来。
    
    
    “恩.....”小小夜雨歪头思考,似乎很是苦恼,连头上的呆毛似乎都无精打采起来。
    
    
    最后他击了一声掌:“我知道了!”他扭头看向喻文州,两只眼睛似乎都在闪闪发光,“因为我出来了,你们现在登陆账号卡,肯定就没有夜雨声烦的身影了!”
    
    
    这个方法很值得考虑,可是...夜雨声烦那是这样一个会卖萌的小鬼啊,想想平时赛场上那个英勇的剑客身影,喻文州托着下巴暗自吐槽道。
    
    
    如果像这种奶包,还是像黄少天的奶包,应该是什么物种呢,奶黄包? 
    
    
    ————————
    
    
    黄少天准备离开时,接到了来自喻文州的短信——
    
    
    “事情很严肃,你跟周队一起来其余选手的酒店吧。”
    
    
    严肃?次奥,队长你说清楚好不好好不好!!!你这么说只是让我感觉好难受,好好奇好好奇啊!!!
    
    
    黄少天强忍住内心的八卦之情,顺便从满脸通红的周泽楷那里接了个麦当劳的甜筒。
    
    
    他想了想,说道:“周泽楷我跟你说啊,我们队长让我跟你们一起回酒店,也不知道队长是要干什么,总是干这种让人不明不白的事情,你说他是想凑一群人打扑克吗?还是尽一下地主情谊?”
    
    
    周泽楷满脸懵逼,但还是从黄少天的满嘴跑火车里扑捉到了重要字词“一起”“回酒店”,于是他用力点头:“好。”
    
    
    “好什么好!队长到底要干什么为什么不说清楚,我好难受啊!你说这车还有几分钟才能到你们住的地方,哦不,也不能说住,只能说暂住,哎呀我看见楼了,你可不要否认哈,要是说G市,我可比你熟多了....”黄少天滔滔不绝,回头一看却只看见了周泽楷满脸委屈却欲言又止的样子。
    
    
    “化了。”枪王大大犹豫着说道。
    
    
    “...不好意思哈,我马上吃。”
    
    
    ————————
    
    
     等黄少天赶到时,小小的夜雨声烦已经快被众人摧残到心理阴影了。
    
    
    “烦烦过来,看镜头!”苏沐橙一边磕着瓜子一边举着手机,“云秀你也是,别老揉他脸了,”想想又补充道,“等我照完再揉。”
    
    
    王杰希托着下巴在一边观察着,如此认真的样子...黄少天在内心暗想,竟让人觉得他的两只眼睛,一样大小。李轩在一旁用胳膊捣了捣吴羽策,结果被对方一个肘击疼到呲牙咧嘴,方锐瞪大了真诚的眼睛,仿佛是看到了什么世界奇迹一般,韩文清面无表情,和同样正经的张新杰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叶修刚从外面抽烟回来,正满脸趣味地看着黄少天,表情十分之欠揍,黄少天扫了一眼周围,很好,该来的人也来了,不该来的也来了,把屋子挤得满满的。
    
    
    细细观察一番,黄少天动用十米厚的迷弟滤镜自觉在群魔乱舞中淡然喝茶的喻文州是唯一的清流了。 
    
    
    楚云秀把夜雨声烦抱在怀里,揉来揉去不亦说乎,一边还有只戴妍琦不停叫嚣着:“哎呀好萌!这样的账号卡我也想要一只!”不远处的肖时钦一脸无奈。
    
    
    夜雨嫩包子般的脸已经被揉的通红了,他在中途不断向喻文州投去求助的眼光,可惜这群女选手是在太疯狂,喻文州也很绝望。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你们在干嘛?让我看一眼!”黄少天扒开重重人群扑了上去,周泽楷看到那么多人,社交恐惧症差点爆发,但又被黄少天拽了回来。
    
    
    “这是谁?谁家的孩子?”果然在看见夜雨声烦时,黄少天也愣在了原地。
    
    
    “少天大大你私生子。”叶修淡定地走了过来,还顺手捏了捏夜雨声烦软糯的脸颊,“怎么,不想认了?”
    
    
    “次奥次奥次奥!!!叶修你什么意思?本剑圣正值青春年华玉树临风潇洒不羁,怎么可能会有私生子?谁生的?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炸了。
    
    
    “别这么绝对,”叶修收回了手,“万一有酒后乱性这一出呢。”
    
    
    可能是叶修的话太过惊悚,周围的人都投来了一言难尽的目光,定定的盯着黄少天和夜雨声烦包子,如果不是喻文州已经向大家展示过了黄少天已经变空的账号卡,众人可能已经接受这个设定了。
    
    
    “唔恩....”就连黄少天本人也认真考虑了一下,然后他面部十分惊恐,“我唯一一次喝醉了是让队长送回去的.....”他难以言喻地看向喻文州,“队长....你的?”
    
    
    喻文州忍不住了,皮笑肉不笑地问:“黄少天,你想加餐秋葵吗?”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再说就算那天我真对队长做了什么时间线也对不上对不对,所以说我就开个玩笑而已不要太在意哈。”一听到秋葵,黄少天马上就怂了。
    
    
    喻文州恨不得拿卷胶带把他的嘴堵上。
    
    
    这时楚云秀怀里的夜雨声烦终于从一群女选手的魔爪里挣脱了出来,直直扑入黄少天怀里:“主人主人主人!!!”稚嫩的童音软软糯糯,叫的人心都化了。
    
    
    看到黄少天一脸懵逼的样子,喻文州又感觉心情好了点。 
    
    
    ———————— 
    
    
    “哦哦不愧是我的账号卡,就算变小了还是那么可爱,来来来,这还有豆腐干吃不吃,那里还有汽水来一口吧,泡面...算了,小孩子吃泡面不大好。”等黄少天接受完这个设定后,自然是对小夜雨百般爱护,比亲儿子还亲。
    
    
    不只是他,众人对小小的夜雨声烦都意外地很照顾,就连吸烟成性的叶修都是在外面吸完才回来的,最让人吃惊的是王杰希,他曾有抱着夜雨声烦把面包掰成小块一点一点地去投喂,两只眼中散发着一致的慈爱的光辉,不过一想到王队那父亲一样的设定,看起来也就毫无违和感了。 
    
    
    “哎哎?这就是冰雨吗???果然帅气!恩...你居然还认识队长?好棒啊,来mua~”说着黄少天又在小夜雨的脸上吻了一下,白嫩Q弹,触感好极了。
    
    
    由于夜雨声烦声明自己第二天就会回去,所以黄少天一点都不担心,反而越发热情起来。 
    
    
    “你....”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居然直接把小周领了过来,哎小周你家副队呢?他不来你怎么和大家正常交流?”
    
    
    “有事。”周泽楷面无表情简洁明了。
    
    
    他看着正在啃着苹果,把两颊塞得满满的夜雨声烦,似乎也有想抱一下地冲动,双目中透露着跃跃欲试。
    
    
    奈何黄少天没get到他的点,依旧抱着小夜雨喋喋不休,最后还是喻文州戳了戳他的胳膊,他才注意到一旁的周泽楷。
    
    
    “看看看,我的账号卡,可爱吧。”黄少天抱着夜雨声烦的腰举了起来。
    
    
    “恩。”周泽楷很自然地接过,两颊微微泛红,真的很可爱,就像小个的黄少天。
    
    
    “啧啧,这就不道德了哈。”叶修抱臂,“你怎么不给哥好好看看你家烦烦?”
    
    
    “呸呸呸就你?”黄少天翻白眼,“还有别叫他烦烦,你和我家夜雨赛场上见了多少次了他肯定不喜欢你是不是是不是?”
    
    
    “这可说不定。”叶修拿了个手撕包朝夜雨声烦拍了拍手,一副哄小孩的模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叶不修,跟对三岁小孩似的哈哈哈...”黄少天捧腹大笑。一旁的喻文州很想提醒他,夜雨声烦现在看起来确实就跟三四岁小孩似的。
    
    
    也许因为是虚拟人物,夜雨包子的胃就像是个无底洞,很快就把苹果啃完了。
    
    
    当他转头看见叶修和手中的手撕包时,顿时很自然地展开了小胳膊搂了过去。
    
    
    “....”黄少天无言了,叶修朝他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于是黄少天去找喻文州寻求安慰,捧着一把苏沐橙的瓜子在那儿使劲的唠嗑,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并确认了一把,确实和夜雨声烦毛茸茸的触感差不多。
    
    
    本来是好好的,可黄少天说着说着竟停下了。
    
    
    “嗝~”一个饱嗝正好打在喻文州脸上,一股甜筒的味道。
    
    
    喻文州伸手揪住恨不得想去找条缝钻进去的自家剑圣,虽然心里好累,但仍旧保持着微笑。
    
    
    “看吧,”叶修占便宜地捏了捏夜雨软软的小爪子,“这就是你家主人,这么丢人,要不你今晚跟着我们兴欣吧。”夜雨撅着嘴,半眯着眼,嘴里还鼓鼓的。
    
    
    但这落在黄少天眼里就是一副正在思考的模样:“叶不修你能不能别那么不要脸!这是我们蓝雨的账号卡,你知道他有多贵吗知道吗知道吗????”
    
    
    “轮回...”周泽楷犹豫着看向小夜雨,“也....”
    
    
    就算话再少,周泽楷的意思也表示的很明确了。
    
    
    “卧槽?”黄少天满脸问号,“叶修就算了,周泽楷居然也?”
    
    
    “就是,烦烦跟我们走吧。”苏沐橙助纣为虐,接过夜雨声烦轻柔地搂在怀里,顿时感到了一阵奶香味。
    
    
    “雷霆也可以的!我们人都很好!雷霆什么都好!”戴妍琦在一边插话。
    
    
    “安静一下。”王杰希皱了皱眉。
    
    
    黄少天拽着喻文州的衣服把脸凑了上去:“没想到王大眼你居然还那么有良心...”
    
    
    王杰希咳了一声打断了他,淡淡地说:“我只是觉得无论从各种方面而言,夜雨声烦今晚都适合跟微草呆在一起。”
    
    
    ...王杰希你孩子控的慈父属性暴露了。
    
    
    “想不到大眼你这浓眉大眼的也会叛变革命...”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
    
    
    “要不,”王杰希瞥了他一眼,“你跟我们回微草?”
    
    
    “不了。”喻文州率先打断了他,并打断了所有人,“感谢王队的一番好意,也感谢所有人的好意,不过夜雨声烦跟着我们蓝雨就好,毕竟是自家人,用不着诸位费心了。”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激动极了,“我就知道队长你才是全联盟的良心,你看看他们一个个都想把账号卡从主人跟前抢走,是多么的冷酷多么的残忍对不对对不对!!”
    
    
    “对。”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其实吧,他们说不定连主人都想领走。
    
    
    想到这儿,喻队长的危机感越发强了起来,于是在之后,无论是夜雨声烦还是其主人,都安安稳稳地待在了蓝雨。
    
    
    END

评论

热度(128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