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今天也是躺枪王(kuso向无CP 大概)

一盆喧嚣的茉莉:

王杰希觉得自己最近特别郁闷。




事情是这样的。


黄少天是个人来疯,联盟里都知道。脾气好,够仗义,容易被撩的同时也容易被顺毛;比赛的时候非常靠谱,不比赛的时候出奇地爱凑热闹,什么捣乱的搞笑的热闹的事儿,他都能掺一脚。


最近夏休期,苏沐橙跑到楚云秀家去度假。俩姑娘开启了疯狂地追剧模式,在女性选手群里暗无天日的刷着屏。某日一个错屏,把正无所事事找人吹水的黄少天引了过来,黄少天本着为博美女一笑我自甘愿折腰的宗旨(他自己说的),配合俩人玩起了角色cosplay,好不开心。


黄少天还是在整个联盟极有人气的人,这大家也都知道,于是那几天只要打开群,都能看见他和各式各样的人正上演着不同的梗,如果截图出去,定要引起粉丝轰动的那种。




然而这些和王杰希有什么关系呢?


那自然是有的。




比如。


泪眼婆娑的黄少天:你听我解释啊!听我解释听我解释,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痛苦却狠心的叶修:不,你什么都不用说了。


擦拭眼泪的黄少天:你从来没信任过我……可你不要我,难道还不要我们的孩子吗?


冷笑的叶修:你还有脸提孩子?你敢说这个孩子不是隔壁老王的?!


众人纷纷@王杰希。


王杰希:……


出离愤怒的黄少天:你不要污蔑我的清白!孩子怎么可能是老王的!你看他的两只眼睛!明明一样大!


王杰希:…………………………




又比如。


充满了仇恨的黄少天:我的杀父仇人,我不会放过他。


从容不迫的喻文州:少天,冷静点,现在是法治社会,你不要冲动。


茫然的黄少天:那……那怎么办?你想让我原谅他?


温柔的喻文州:不……我只是,不希望你做傻事,少天,我不会让你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看不见这世界的美好与希望。


此处省略“yooooooo”和“烧烧烧”若干。


依然迷茫的黄少天:文州……可是我该怎么办呢?我想报仇!


露出了迷之微笑的喻文州:天凉了,就让王氏的微草破产吧。


王杰希:…………………………………………




再比如。


阳光少年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这个新发型是怎么回事啊?你别说是为了吸引班花的注意啊哈哈哈哈!


气质校草周泽楷:不……


坏笑着的黄少天:哎真看不出来,你小子竟然是如此骚包的一个人,说说,真的那么喜欢她?真的为她特意弄了这么个发型啊?


欲言又止的周泽楷:为了……让你妈妈答应……我和你……


受到惊吓的黄少天:等等周泽楷你拿错剧本了吧?为什么是和我啊?这里台词不是班花么?而且等等等等,让妈妈答应是怎么回事?你篡改台词太多了喂!到底脑补了什么剧情啊?


羞涩微笑的周泽楷:学了洗剪吹……和村口的王师傅……*注①


王杰希:……………………………………




王杰希觉得自己躺枪躺得特别郁闷。然而每次看到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的捧腹,他又觉得没必要追究了。


反正黄少天就是这么个性格,认识多年了又不是第一次知道。只要他开心了……


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专属某人的铃声打断了王杰希的思绪。他接起电话,听到那边刚才还在群里笑得前仰后合的人,此刻正愉悦地对他打着招呼。


“嗨嗨~大眼儿我明天要去帝都一趟,办完事大概要到月中才回来……咳咳,我是说你那边,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没有?给介绍介绍呗?”


“嗯,”笑意浮上嘴角,王杰希应道,“一样一样说不来,等你忙完了告诉我,我带你去玩。”


“这么好?”黄少天惊喜道,“包吃包住包玩?”


“包吃包住包玩。”王杰希肯定地重复着。


“太棒啦!谢谢你啊大眼儿!”黄少天兴奋地道了声谢,似是想起了这些天没少拿王杰希调侃,又不好意思地问了句,“为啥那么热情啊大眼儿?你该不会是有什么计划吧?呜哇!我告诉你你可不能公报私仇,我这一去大家都知道的,如果有来无回都知道是你搞的鬼!你心里的小九九不会得逞哒!”


对你好还问为什么,你说为什么?


王杰希笑了笑,眼底酿着一片醉人的温柔。


“大概因为……我住隔壁我姓王吧。”*注②


-END-




忙死之前摸个鱼给自己回点血,欺负一下老王。


kuso向别问我CP了哈~


注①:来自神曲《杀马特遇见洗剪吹》,如听了洗脑莫怪我_(:з」∠)_


注②:你有困难我帮忙,我住隔壁我姓王……

评论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