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all黄】调戏黄少天

一盆喧嚣的茉莉:

Just自娱自乐,涉及CP见tag,CP洁癖请谨慎食用。


虽然是all黄,其实都是1on1的场合啦~




正文:


要调戏黄少天,一句话即可。


 


-周泽楷的场合


黄:小周啊,你说你作为荣耀第一人,说话的技能点老是点不起来,这怎么能行呢?记者同志面对你的时候表情那么痛苦,你忍心吗?来来来,让前辈教教你什么叫工作场合发言的技巧一百点!


周:……


黄:你这是什么表情?不愿意吗?你别摇头啊说话说话说话!你摇头我哪知道你的意思是“不愿意”啊还是“不是这样”啊?哎忽然觉得你们团的江波涛还真是辛苦啊!这样吧,善良的前辈我今天要为联盟做一件好事,为了鼓励你能迅速地对提问做出反应,只要你能在三秒中之内立刻说出你的愿望,我就帮你实现,反之你帮我实现!怎么样?对你来说很简单吧?有没有很感动??


周:……


看着仍旧一脸茫然的周泽楷,黄少天在心里得意地笑了起来。


黄:哼哼,那我开始数啦,1——


周:和我交往。


黄:……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导演!他这不是反应挺快的嘛?!不过……这不是重点啊!


 


 


-喻文州的场合


黄:队长队长,叶不修个不要脸的又在群里说你手残了!


黄少天扭过头,看喻文州依旧盯着电脑,脸上的表情不愠不火,忽然就起了逗弄之心。


黄:队长队长,你今天怎么不说“我本来就手残啊”了呀?


喻:我手不手残,少天应该很清楚啊。^_^


黄:呃……


喻:要是我没记错,昨晚在休息室的时候,少天还说我真人不露相手速420……


 


卧槽!黄少天立刻跳起来捂住喻文州的嘴,我不就逗了你你一下嘛!心脏!!


喂喂那边的李远不要假装四处看风景了我知道你在偷听!还有郑轩!不要露出亚历山大的表情好吗!


 


 


-王杰希的场合


黄:王~大眼!听说你看相很准,来帮我看看吧~


王:我不看相……


黄:啊咧?不是都说你的大小眼是隐含着魔术师之力的,能够看透古今看清万物吗!谁告诉我的,谁谁谁!居然骗我!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一副故作夸张的表情,叹了口气。


王:那些都不行,不过我确实会读心术,怎么样,要试试么。


黄:来啊来啊谁怕谁,快读快读,读不准可就砸了你王半仙的招牌了。


王:……


黄:呃,你,你看出来了没有,没,没有的话就赶紧投降吧,我大发慈悲……


王:读出来了。


黄:……是什么?


王:你在想,我为什么要这么看着你。


 


王·见习心脏大师·杰西,与其说能读心,不如说观察力非凡。


不过你的脸红得也太明显了吧剑圣大大!围观群众都看出来了啊!


 


 


-刘小别的场合


刘:黄少天!来决斗吧!


黄:我次奥从埋骨之地一路追我到这边你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啊!滚滚滚爱找谁找谁去别来缠着我!


刘:就找你!我要证明!我比你快!


黄:……


已经踏入成人世界的黄少天看这句话,露出了桀桀桀的笑容。


黄:哦?是吗?我就知道你比我快!哈哈哈哈哈哈!嗯嗯嗯不用比了,你是全联盟最!快!的男人!


刘:……哈?


黄:怎么样?满意了没?好了一边儿玩去哥哥我忙着呐……


刘:我动作快。不是速度快。


黄:……!!


刘:要来试试吗?


 


这、这孩子究竟是心脏还是天然呆啊?!


 


-卢瀚文的场合


卢:黄少!黄少!


黄:咦怎么啦瀚文?别跑那么急,慢慢说慢慢说。


卢:黄少,我有句话想和你说……


黄:说吧说吧,啥话啊那么郑重其事。


卢:黄少……亚拉那一卡!


黄少天惊呆了,站在他面前的是蓝雨的未来,孩子变成这样,谁之过?!


黄:卧槽瀚文你随便乱说什么哪!你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么你就乱说?以后不要别人教你什么都往外说!先问问我是什么意思!记住了吗!要不我告诉队长……


卢:黄少,我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卢瀚文的表情很认真


卢:黄少,亚拉那一卡?


 


蓝雨的未来还能不能好啦?作者你要不要这么丧心病狂啊?!


 


 


-叶修的场合


黄:叶!不!修!出来PKPKPKPK!


叶:这抢boss忙着呢,别烦哥啊,一会儿陪你玩。


黄:少躲了!你特么又趁我不注意阴我大蓝雨的boss,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赶紧出来PKPKPK!


叶:咳,少天啊,你说你天天缠着哥PK天天被虐,哥还老答应你,这像话吗?你让我荣耀教科书的脸往哪儿搁啊?


黄:你妹!少给自己脸上贴金!你哪有天天来?不对!我哪有天天被虐!你少在这混淆视听妖言惑众!赶紧出来PK,今天不把你打得满地找话我黄少天三个字倒着写!!


叶:可以啊,不过哥老是赢你一点儿彩头都没有,那多没劲。这样吧,从今儿开始,输一局你脱一件衣服,怎么样?


黄:……我次奥你要不要脸!!


听说有脱衣PK可以看,潜水围观叶神日常调戏剑圣大大的群众们纷纷露脸要求围观PK,被黄少天痛心疾首地谴责了。


进入竞技场之后黄少天就不再打字直接改用语音了。几局过后。


翔: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今天被虐得好惨哈哈哈哈哈哈!


肖:看起来他今天发挥确实不太好。


楚:这都输了几局了,说好的脱衣服呢?【呵欠.gif】


张:距离他上次说话已经过了半分钟了。


乐:啧,人呢!怎么刷新了就不动了啊?黄少天被吓傻了么?老叶怎么也不动?


 


几分钟后


黄:……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冷死我啦!!H市这是什么情况啊这么冷居然没有装暖气!太不人道了好吗!要问我要包邮还是要暖气我肯定要暖气啊这么冷怎么过啊!阿嚏——!!


叶:叫你别跟哥较劲,偏不听,喏,毯子披上。


黄:不要你装好人!你赶紧回电脑前头坐着!刚才要不是我手冻僵了怎么可能输给你!再来再来再来,看我把你收拾得服服帖帖——唔……


 


戴:额,我刚才听到了什么,H市?黄少现在在H市?


轩:阿弥陀佛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楚:咳咳咳,我刚才就想说了,你们都没发现,少天说话的时候,老叶的麦那边会有回音吗……


戴:哇!我好像真的知道了什么!咦?夜雨声烦退出了比赛……君莫笑也退了!


方:咳咳咳咳咳散了吧散了吧都,今晚没戏看了啊!哎我又得去跟安文逸挤一间了,烦不烦啊!


 


就是这样,喵~


什么?你问我后来?


后来……后来就拉灯了呀╮(╯▽╰)╭




-END-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4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