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狗崽』为了给你买水我给你周围的人都买了水(妖狐暗恋梗)

芝士蛋卷儿_甜份为负:


妖狐有个秘密,他喜欢大天狗。

但是他不敢去告白,别看妖狐平日里总是一副浪荡少年的样子,是个调戏小姐姐小姐姐的熟练工,但其实骨子里纯情的很。

而且有百分之八十调戏小姐姐的原因都是,一看见大天狗过来,他就紧张的连视线都不敢落到他身上,只能转向身边的小姐姐,一边说笑,一边僵硬着后背等大天狗走过,余光感觉到他走出视线范围之外才平复下剧烈跳动的心脏。

妖狐从不觉得自己是gay,在遇见大天狗之前他也不知道原来喜欢一个人可以让他所有的淡定冷静自制力都化为泡沫。

喜欢,真是个可怕的字眼,妖狐这样想,却偷偷露出了偷腥小狐狸般的笑容。

察觉到自己喜欢大天狗之后,妖狐很慌,他偷偷查了很多资料,逛了各大论坛,看到很多好的不好的言论,心里隐隐有些惶恐。

但是这些不安、害怕、自我厌弃的感觉,在周一再一次见到大天狗的时候通通都不见了。

我就是喜欢他,那能怎么办呢,妖狐想着,突然觉得自己充满了勇气和力量。

大天狗又高又白,五官俊美的仿佛混血儿,性格有些冷淡,除了茨木那几个篮球队的兄弟,和谁都仿佛隔着一层玻璃,亲近不得。

妖狐和他们那个小圈子里的一目连关系还不错,一目连在那群要么高冷要么奇葩的男生中完全是个异类了,温柔的不行。

所以妖狐经常借着看一目连打球的名义坐在球场边,实则目光一直黏在大天狗身上,大天狗一进球他就欢呼着挥舞手中一目连的应援牌。

尴尬的是,有一次他们分组打对抗赛,一目连被大天狗断了球,妖狐只顾着看大天狗了,习惯性的挥舞应援牌。

中场休息的时候,一目连:“你真是来看我打球的吗?我被断了球你怎么那么开心?”

妖狐冷汗都快下来了,抱紧怀里的应援牌挡住半张脸,“我那是给你加油鼓气呢,让你别灰心!”

“真的?”一目连半信半疑的退回场上,妖狐捣蒜般点着头欢送他上场,轻舒一口气,应该是糊弄过去了吧。

帅哥们打球,总是有一堆豆蔻少女捧着毛巾、矿泉水立在一旁等着献殷勤,妖狐感觉非常不爽,不过值得感到安慰的是,大天狗从来不接她们递过来的水和毛巾。

妖狐心里苦啊,他也想给喜欢的男孩子送水。于是,他掏出自己的零用钱买了一箱水,顶着大太阳搬到球场上,招呼一目连过来,假装随意的说:“连连,兄弟犒劳你的,随便喝!”

“哇,我们小狐狸这么体贴啊~”一目连开心的打开一瓶水咕嘟咕嘟喝掉半瓶。

妖狐提醒他:“哎,喊你队友一起分了吧,这儿还有巧克力呢。”

计划非常顺利,大天狗喝了妖狐送的水!还吃了妖狐送的巧克力!

妖狐那个心花怒放啊,翘着嘴角看向脚下的树荫,余光在大天狗脚边转啊转,就是不敢往大天狗身上飘。

从那之后,妖狐再也没能吃上自己心爱的小蛋糕,零用钱全贡献给了篮球队的大家。

之前因为一目连的缘故,他们都知道妖狐这个人的存在,俊俏的小少年穿着松垮的短袖坐在看台边,阳光下的皮肤白的透明,与阳光同色的眼睛专注的看着场上,大家心里都挺有好感的。

只是妖狐心里有鬼只敢和一目连说话,他们也不好意思硬拉人家过来聊天,最近借着一起喝水的时间聊了几句,关系倒是好了不少。

某次在更衣室里,茨木:“我怎么觉得妖狐有点怕大天狗?他和你说过话吗?”

大天狗背对着他们正在脱上衣,闷闷的声音从衣服下穿出来:“没有。”听不出是什么心情。

“你们俩有过节?”

“没有。”

……

当一目连好奇地问妖狐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差点炸毛跳起来,强自镇定的回答:“有吗?没有吧……我们说过话啊?”

“说了什么?”一目连是真好齐,不依不饶的追问。

“……那我哪儿记得,你能记得你上周和我说过什么吗?”

“……不能。”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还是觉得你很奇怪。

看出了一目连眼神里的不信,妖狐差点捂住脑袋一声呻吟,百密一疏啊你个笨蛋,这样反常人家不注意才怪吧!

于是妖狐开始强迫自己不再刻意回避大天狗的接触,哪怕声音都是抖的也要和他说话,甚至还不经意的搭了几次肩膀,心脏跳的快爆炸了面上却一副八风不动的淡定样儿,非常的人格分裂。

时间久了,妖狐发现伪装自己一点都不难,唯一担心的是自己可能会得心脏病……

幸好到了快放暑假的时候,每天都能见到大天狗的日子也不多了,妖狐心里庆幸又失落,当天下午随堂考的时候发着呆,在草稿纸上写满了大天狗的名字,还很矫情的用红笔画了个大心将它们圈起来,到收试卷的时候才慌慌张张将草稿纸塞进桌洞里。

第二天是周末,篮球队的大家决定暑假前出去聚一聚,也拉上了妖狐。

一群少年人在KTV的包厢里唱到昏天黑地,每个人都喝了很多,关了灯的包厢里只有几盏小灯和屏幕发出的幽光,妖狐坐在沙发的最边上,能看到屏幕前方大天狗在幽暗中依旧好看的不行的五官,眼眶突然有点热。

他侧身一把抱住了身边正在吃爆米花的茨木,茨木一脸惊吓,一颗爆米花卡在嗓子眼吞吐不得。

妖狐拍了拍茨木的背,装出一副醉得神志不清的样子,“谢、谢谢兄弟们,来,都、都抱一下啊……”

说着,踉跄着起身,挨个抱了过去,荒笑着骂了一句:“太特么矫情了啊……”还是给了妖狐一个拥抱。

很快就走到了大天狗身边,妖狐半垂着眼睫,眼里蕴着一抹水光,做出一副醉的目光迷离的表情,胸口快要被剧烈跳动的心脏撞出一个洞来,他的手在抖,腿软的几乎站不住,呼出的气息微弱的像是随时都会断掉,对上他飘忽的目光的是大天狗那双无论何时都显得冰冷的天蓝色眼睛,抱上去的那一瞬间,大天狗没有躲,妖狐觉得自己真的醉了。

身体相触还不过两秒,妖狐就不得不压下唇角翘起的浅笑,扶着喜欢的人的肩膀,拥抱了下一个兄弟。

之后妖狐又喝了很多酒,真的醉死了过去,不知道是怎么回的家,等他再清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摸过床头的手机一看,有一目连的未接电话×2,他连忙坐起来,给一目连回电话,发现自己身上已经换上了睡衣。

“连连。”

“终于醒啦,数学老师的练习册你带回来了吗,大天狗想借用一下。”

妖狐数学特别好,借他的练习册很正常。

给自己到了杯水喝掉,妖狐揉了揉还有疼的额间,回忆了一下:“好像在班里,在我桌洞里呢。”

“哦行,那让他自己去拿吧,他离得近。”

“行啊,他有钥匙?”

“有,你在休息会儿吧,不打扰你了。”

“嗯,拜拜。”

挂了电话,妖狐摊回床上,准备再躺一会儿,突然想起来什么,垂死病中惊坐起般跳了起来。

卧槽我的草稿纸!!

妖狐光着脚冲到门口,匆匆套上一双鞋,睡衣都没换就充上了街,向学校狂奔。

天呐天呐天呐,我把它折起来塞进去的还是直接塞进去的?放在练习册上面还是压在下面来着?千万别看啊!!

妖狐冲到教室门口的时候,整个人都快趴地上了,上气不接下气的扑到座位上,发现那张纸叠的好好的放在桌洞里,瞬间放心了,跌坐在地上,扒拉出那张纸,打开看了一眼就准备撕掉,然后目光定在了上面。

桃心凹进去的地方用显眼的荧光笔写着:妖狐,我喜欢你。

同色荧光笔圈住了他写的大天狗名字中的一个,打了个剪头。

有那么一瞬间,妖狐的大脑一片空白,眼里只有那张草稿纸。

直到被人从地上抱起来安置到椅子上,他才回过神来,抬头就看见了大天狗。

大天狗此刻像是从周身冰做的结界里走出来一样,满身和煦的暖意,抬手捏住了已经呆在原地的妖狐的脸蛋,“怎么穿着睡衣就跑出来了?”

“我……你……我、我来……”妖狐像过去无数次对上大天狗时一样语无伦次,甚至紧张的差点咬到舌头。

大天狗看起来开心极了,周身都透着愉悦的气息:“你喜欢我,我来告白,我们在一起吧。”

妖狐觉得自己的舌头似乎打了结,努力了半天也说不出话来,只能傻乎乎的点头。

大天狗揉了揉他的头发,想要拉他起来:“我送你回去吧。”

妖狐拉住他的手不肯起来,可怜巴巴的仰头看他:“腿,腿软了……”

大天狗愣了一下,笑出声来,二话不说弯腰将他抱了起来。

猝不及防被公主抱的妖狐慌忙环住大天狗的脖子,嘴唇动了动想说什么,最终还是将头埋进大天狗胸口,做起了鸵鸟。

后来,大天狗每天都给妖狐投喂一个小蛋糕,妖狐也不再抱着一目连的应援牌了,光明正大的为自家男朋友欢呼。

篮球队的兄弟们再也没能收到来自妖狐的水,更不要说抱抱了。

————End————

端午安康哇

评论

热度(5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