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周黄】大甜筒

☆☆

言律:

过气的甜筒梗。










“对对对,就那个海报,给我一张啊,我靠你们S市怎么买个甜筒海报都要排队啊!之前托同学带,他说队太长了,他一个男生不想排……”


周泽楷很绝望。


大甜筒的海报他有,而且很多张,但是由于太耻于去看,全部打包送给后援会做奖品了。


现在他手里一张都没有。


可是男朋友想要。




其实那家M记主题店距离他们俱乐部骑个单车也就只有20分钟的路,非常近。


先前杜明还跃跃欲试的表示想去排个队长的海报,被周泽楷连吓带哄阻止了,并且严令禁止大家去排。


事实上,连那则广告周泽楷都不想看到,轮回内部禁止播放,他亲自下的命令,不许放。


前段时间世邀赛出国,天高皇帝远,周泽楷一刷微信队友全在买那么大甜筒。


买了还晒。


周泽楷窒息。  


同时对于自己的威信力之低下而感到非常悲伤,要是韩文清说的他们队员肯定乖乖听话!


他的副队长还试图挽救一下,打电话来解释,然而找的借口全都无比扯淡,周泽楷觉得自己被欺骗被伤害了,默默挂掉了电话。


但是现在他很希望他们能更加有反抗精神一点。


他需要一张海报。




不过说起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周泽楷想,他好久没看到队员们的好友圈内容了。


正好孙翔路过,周泽楷拍拍他:“手机……借我。”


“啊……哦?”孙翔毫无防备的把手机递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打开微信调到好友圈一看,瞬间气炸。


江波涛,杜明,吴启,吕泊远,甚至方明华……人手一张那么大海报!!!还和店里他的立牌一起合影了!!!!他就说他们最近怎么都没发甜筒了!!!原来是好友圈屏蔽了他!


只有诚实的和他一起去世邀赛的孙翔没有买。


周泽楷又拍了拍他的肩膀,卷起袖子,磨拳霍霍要海报。




“哎呦!海报搞到了啊!”黄少天开心地发来消息。


周泽楷炫耀着把要来的海报一字排开求表扬。


“还这么多张,不错不错!表扬你表扬你!”


“嗯。”周泽楷把嘴角都翘上天了,“……怎么给你。”


“不急,过两天吧!”


“好!”




两天后,周泽楷看着包的跟粽子似的出现在他门口的男朋友,一脸懵逼加惊喜。


黄少天戳戳他:“怎么啦?不想我吗?”


周泽楷抱着他转了两个圈!


用语言怎么能表达他的感情,还是行动吧!


然后他就听见黄少天说:“来来来,趁着天还没黑,我们去买甜筒吧!”


周泽楷:“……”


“干嘛,不愿意啊?”


周泽楷额头上汗都快下来了:“G市也……”


“G市又没有荣耀主题店,听说好几张你的等身立牌来着……走走走!”


“……”


“而且自己去买,跟带着本尊去买的感觉怎么一样!第二支半价呢!”


“……”周泽楷哭丧着脸摇头。


“买个甜筒而已,不要这么要死要活的!小周周,坚强一点!”




M记甜品站店员一边看着眼前两个打扮可疑的男子走远,一边努力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


“你看!区区买个甜筒!一点也不困难对不对?”


“……”


“别不高兴啦,甜筒还挺好吃的,你这个什么口味的啊,我尝尝……再不高兴我可要生气了啊!靠,我可是给你增加销量诶!你不是应该感激我吗!快说说怎么谢谢我!”


周泽楷:“……以身相许。”


“早就是我的东西了,许什么许!换个别的!”


周泽楷见左右没人,恶向胆边生,在黄少天嘴上用力啃了一口。


黄少天呆:“……”


“我靠周泽楷你胆子大了啊!谁允许你这么做的!学坏了学坏了,再也不是那个纯洁的小周周了……”


周泽楷又在他的嘴唇上舔了一下。


嗯……甜筒是蛮甜的。




“队长你太过分了!!!”杜明抱怨,“凭什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不让我们买,你自己去买甜筒不说,还把我们辛苦排队的海报收走了!”


“对啊!反抗暴政!”


“支持民主!”


江波涛叹了口气说:“你们看小周的样子,压根没听进去啊。”


周泽楷抱着手机,又吃了一口甜筒,嘴上挂着意味不明的傻笑。




——甜筒好吃还是我好吃?


——我靠周泽楷你不至于吧!你跟个甜筒比什么比啊!有意义吗?有价值吗?


——甜筒好吃还是我好吃?


——……你有完没完了啊!!!有点出息啊!!!!


——甜筒好吃还是我好吃?(❁´◡`❁)*✲


——好好好你好吃你好吃行了吧!




“唉……”


“……心好累。”


“嫁出去的队长,泼出去的水。”







评论

热度(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