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星云

爆炸般浪漫

【周黄】你有没有觉得我们队长喜欢喻文州啊

他的周嘿鸭和他的黄闷鸡:

你哩江流选手又要开始搞事情了
话说回来我每次看着我lof名脑子里都循环着一个叫做鸡同鸭讲的四字成语
搜了一下意思然后我的感想:谁说语言不通就不能谈恋爱啊!!
好的照常给周黄打call啦!!准备!!3!2!1!






我们孙翔选手这一次又不负众望的搞了个大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


与“一条翔狗”的私聊


一条翔狗:唐昊


一条翔狗:唐昊


一条翔狗:唐昊唐昊唐昊唐昊唐昊!!!


唐三打:????你又干啥


一条翔狗:我问你个事情


一条翔狗:你有没有觉得


一条翔狗:我们队长喜欢喻文州啊!!!!!


唐三打:我靠???????你说什么?


后来这段聊天截图就以唐昊→七期→刘小别袁柏清→微草→柳非→戴妍琦→八期→乔一帆→包荣兴→兴欣→方锐→五期→李迅→职业联盟这个十分科学的形式传播了出去,一时间成为佳话,广为传颂。


一日之内,一联盟之间,而心照不宣。


喻文州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据蓝雨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郑姓选手说,他的表情是这样的:一脸懵逼→目瞪狗呆→目瞪狗呆→目瞪狗呆→目瞪狗呆→目瞪狗呆→目瞪狗呆


吃瓜群众李远在喝汤群众徐景熙的鼓舞下忍不住发言:喻队,你的表情崩了,赶紧收一收。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索克萨尔:我冤。


索克萨尔:小周真的不可能喜欢我。


沐雨橙风:六月飞雪,文州含冤落泪


风城烟雨:血染白绫,天降大雪,大旱三年


沐雨橙风:秀秀你是不是刚从窦娥冤的百度词条里回来


风城烟雨: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觉得我们可以搞一个舞台剧,就叫文州冤


斩楼兰:如果需要的话,义斩可以提供场地和经费


索克萨尔:我真的冤。


王不留行:知道了,下一个


鬼灯萤火:孙翔呢


飞刀剑:这样喊他是不行的 要违心一点


飞刀剑:翔哥


一叶之秋:干嘛???


飞刀剑:你看,出来了


花繁似锦:所以小翔你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你们队长喜欢喻队的啊??


索克萨尔:我也很想问…


一叶之秋:队里人都这么说啊!


百花缭乱:???@无浪


无浪:咳…呃…这个…


吴霜钩月:没有关好翔翔让他到处撒泼是我们的错!!


云山乱:我们现在就把小翔拖回去…


冬虫夏草:别啊!!


飞刀剑:干嘛?


冬虫夏草:……


飞刀剑:………


冬虫夏草:…………


飞刀剑:……………


唐三打:你俩闭嘴,关门放孙翔


一叶之秋:喂!!!!!!


唐三打:孙翔你这是错误的出场。你应该这样→汪!!!!!


一叶之秋:唐昊我操你妈!!!!!


无浪:这个…喻队别急 我们也是猜测…我们轮回派个代表出来说吧


索克萨尔:好的


【匿名】一枪穿云:hi你们好我是代表!!


【匿名】一枪穿云:为了世界和平我就被江副狠心的抛了出来


鬼灯萤火:侧耳倾听


【匿名】一枪穿云:在那之前 江副你确定你真的已经偷偷拿队长手机屏蔽了这个群吧???


君莫笑:厉害了


无浪:呃…是这样没错


飞刀剑:666


迎风布阵:给小江鼓掌 做得好


鸾辂音尘:八卦组就位了吗!


鬼灯萤火:当然!!!


风城烟雨:已经开始吃瓜了。


【匿名】一枪穿云:这我就放心了!!


【匿名】一枪穿云:第一点!每次我们跟蓝雨打比赛的那天晚上!队长必然会消失!


王不留行:和喻队去玩了?


石不转:应该是这样没错的。


索克萨尔:???可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匿名】一枪穿云:第二点!队长之前开小号去帮蓝雨抢boss被副队活捉了!!!


君莫笑:怪不得呢,我就说上次蓝雨有个挺牛逼的的神枪手风格像极了小周,叫…叫啥来着


海无量:是不是那个叫做荣耀周嘿鸭的?


海无量:那个是周泽楷???????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给取的鬼名字


鬼灯萤火:目瞪口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去得在群里好好嘲讽一下他


无浪:我们也不太清楚是不是从队里随便拿的号


索克萨尔:???可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王不留行:大概是因为喻队才去帮蓝雨忙的吧


索克萨尔:我可从来没叫小周来帮过忙…


云山乱:诶?真的不是吗


君莫笑:文州这是被逼急了?手速提了好几个度啊


索克萨尔:…过奖


百花缭乱:黄少天人呢?一般这个时候这家伙不应该是闹的最欢的那个么


君莫笑:我就说哪里不对,原来是话唠不在


风景杀:不忍心一起跟着扒喻队的八卦?


君莫笑:话唠的人设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队友爱了?


枪淋弹雨:你们想多了…再怎么也是不可能因为这个原因的


灵魂语者:可能是有什么事情吧


八音符:啊…这种好时机黄少不来坑一下喻队还真是活久见啊


冷暗雷:黄少竟然是这样的人啊哈哈


流云:(:3▓▒我已经不想回忆黄少那些年给我们挖过的坑了


风城烟雨:禽兽啊!这么可爱的小卢都欺负!


沐雨橙风:禽兽+1


百花缭乱:禽兽+2


冬虫夏草:禽兽+3


(省略部分队形)


流云:禽兽+10086


夜雨声烦:喂你们都够了啊!!!


灵魂语者:黄少你居然一直在潜水??


【匿名】一枪穿云:我回来了…刚刚手机没电关机了…一回来就发现你们歪楼歪的厉害啊!!


鬼灯萤火:继续继续!!


八音符:那就只好暂时放过黄少哈哈哈


【匿名】一枪穿云:第三点!之前七夕任务我倒水路过队长电脑的时候看见队长开着那个什么荣耀周嘿鸭的号和一个术士一起做的任务!!!!术士!!!


沐雨橙风:wow


王不留行:帮忙澄清这点,这个肯定不是喻队


索克萨尔:这次七夕任务我是和王队一起做的


【匿名】一叶之秋:怎么可以和别的男人一起做七夕任务呢!!!我们队长会难过的!!!


唐三打:…你是孙翔吧


飞刀剑:这么傻一定是


冬虫夏草:我赌一毛钱,就是他


林暗草惊:装作和这种傻气能隔着匿名透出来的家伙不是同期


【匿名】一叶之秋:我靠!你们!!!!!


索克萨尔:所以我说了我真心很冤…周队就是喜欢少天也不会喜欢我的……


君莫笑:哈哈哈黄少天这是无辜躺枪啊


百花缭乱:周泽楷这边暂且不提,不过喻文州你和王杰希做任务????这也很微妙啊


王不留行:搭个伙而已。


索克萨尔:嗯


【匿名】夜雨声烦:他无辜个屁啊


【匿名】夜雨声烦:不行,憋他妈死我了


【匿名】夜雨声烦:我装不知道装的好累


【匿名】夜雨声烦:我好想给你们扒一扒这对重色轻友的狗男男!


鸾辂音尘:什么鬼?


鬼灯萤火:这又是什么展开?


百花缭乱:这是真·知情人吧?到底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等一下 想起个事情 匿名一枪穿云还在吗 我想问一下 那个术士叫什么?


【匿名】一枪穿云:忘了……反正是情侣名,好像是荣耀什么鸡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荣耀什么鸡


索克萨尔:是不是黄闷鸡?


【匿名】一枪穿云:我靠对对对对对就是这个


索克萨尔:少天有个小号叫这个


风城烟雨:什么鬼?怎么又扯上黄少天了


夜雨声烦:喂………………


【匿名】夜雨声烦:黄少我真的快要憋死了 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扒你的机会反正你现在已经快要被扒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


流云:黄少你干嘛要用术士?


夜雨声烦:体验一下别的职业不行啊!!!


枪淋弹雨:你不要说的那么凛然正气,你就是恶趣味


灵魂语者:你就是恶趣味


八音符:恶趣味恶趣味恶趣味!


夜雨声烦:冷漠


百花缭乱:西司空寂


百花缭乱:你跟小周用情侣号打七夕副本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看错你了,脱单都不告诉我


无浪:所以……这才是真相?


【匿名】一枪穿云:如果是黄少的话 前两点也都说的通了吧


云山乱:好像本来就是因为是术士才觉得是喻队的


君莫笑:文州洗清了冤屈讲讲感言吧?


索克萨尔:并没有很高兴。我是队长,要给副队买单


一枪穿云:……


【匿名】一枪穿云:卧槽队长你怎么解除封印的?


夜雨声烦:你去翻记录,速度


一枪穿云:好


无浪:队长…动你手机屏蔽群我的错,我主动加训


吴霜钩月:江副果然很懂


【匿名】一枪穿云:我想我大概是明白了


【匿名】夜雨声烦:黄少黄少我现在可以扒你了吗


夜雨声烦:如果不想被我扒下一层皮的话,你可以开始你的表演


【匿名】夜雨声烦:那……就……算……了……吧……


生灵灭:气氛突然凝固


君莫笑:其实这俩凑对挺好的,互补


鸾辂音尘:啊啊啊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李迅人呢!


风城烟雨:写八卦报去了吧


无浪:大家都在等小周翻完记录吗


一枪穿云:翻完了


百花缭乱:本台记者帅佳乐独家采访!请问您的感言是什么!


一枪穿云:在一起很久了,谢谢


夜雨声烦:对结束刺激的地下情感到十分不舍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气die


夜雨声烦:你说怎么办呢?@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轮回加训 孙翔加倍


无浪:我早就猜到了会这样……


一叶之秋:队长你不能这样!!!!!!!!!


云山乱:痛苦而又绝望


残忍静默:队长你现在非常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队长你这是赤裸裸的公报私仇!!!!


一枪穿云:恩,是





评论

热度(200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